close

這個「韮黃蝦仁高麗菜豬肉水餃」也是我家的最愛…

4種餡料真是料多實在丫! 

材料:新鮮蝦子、絞肉2斤、韮黃一把、高麗菜(中型約一顆)

調味料:鹽、麻油

做法:

1、將韮黃、高麗菜洗過切碎

2、新鮮蝦子去殼後,將"蝦大便"用牙籤挑出來

3、加入鹽、麻油與蝦仁及絞肉、韮黃、高麗菜攪拌均勻

4、可以包水餃了

吃過我家水餃的人都知道一粒抵兩粒,個頭很大用料飽滿、渾圓厚實、汁多味美~(小凱莉賣水餃自賣自誇)

水餃除了內餃重要之外,其實外在也是不可忽視丫!!!

我媽教我的水餃包法很"搞剛"(台)…要符合以下2點才算及格

1、水餃邊一定要穿百褶裙帶著小酒窩

2、包好一定要能「坐」挺挺的

為了讓我的新冰箱能一展所長,所以今天一口氣包了快200粒水餃!

平均一粒成本2.5元,果然比外面賣的便宜許多耶!要有鮮蝦的水餃起碼一粒要5元吧~

(一)塞滿滿的冷凍庫其中2層

水餃 

(二)胖嘟嘟水餃

水餃2 

 (三)水餃屁股特寫(照的技術實在很糊,可能該買相機了~哈)

水餃3 

(四)水餃肚子特寫

水餃4 

水餃圓滾滾很可愛呢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