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殺去LG福利品特賣會訂下的大冰箱,昨天依約在晚上8:00準時送來我家 ^^

為了迎接這個大冰箱,前晚特別橋了位置,所以家裡的家具佈置也有稍微的不同,不過還是很溫馨丫~

先來說說那個送貨大哥,實在很"趣味"(台)~在他上了大漢橋後打了通電話通知我,順便確認地址…

送貨大哥:喂~丫小姐!你家大漢橋是要往中和繼續開還是要回轉?

我:要回轉哦!如果你在大漢橋上的話,右前方最近最高的那群大樓~

送貨大哥:哦…那我知道了!就是回轉到那"五粒球"嘛~

我:呃…對! (內心的OS~社區大樓屋頂是半球形沒錯啦…五粒球!噗!)

話說送貨大哥真是有練過,一個人把那麼大台冰箱弄上來安裝!不過他有小小抱怨了一下說我家樓下會開單,他只好自己上來,另一個顧車子…

感謝他的辛苦,來看一下我家有何不同吧!

(一)玄關沒有改變啦,只是想介紹一下那隻咬著寶寶的豹,老公說是牠"帶子",幫他帶了一個兒子進來!哈哈哈~

玄關 

(二)客廳+半開放廚房 光線十足的客廳吧!有沒有看到新冰箱,有大台嗎?哈~本來新冰箱的地方是飲水機那個櫃子和小冰箱都擠在那呢!現在就移出來啦~

客廳 

(三)LG 典藏系列,就是這台!

冰箱

冰箱左門是冰凍庫,右門是冷藏庫,昨天接上電後,就是利用雙旋轉置冰機先來做個冰塊,以符合炎炎夏日丫…

結果早上老公就是這樣一大早起床上班前去把冰塊轉下來,不知是不是冰箱性能太好,以致於他高興的出門電視沒關、電扇沒關、拿錯鑰匙!

害我也跟著起了大早要下樓拿正確的鑰匙給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