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ㄎㄎㄎ…

價值不菲的「小禮物」到手了,Canon IXUS 110IS ~

p.s 忍耐一下用辛苦的老相機拍小禮物~

相機盒子 

有些東西不太必要,感覺用不太到ㄟ…

1、8G記憶卡一定要的

2、附廠電池以備不時之需

3、桌上型小腳架,應該用不到吧(感覺好不起眼一點也不想打開,我才打開老公就說可以收起來了…)

4、很醜的黑黑原廠相機皮套,自動收起來!(已經上網另外買了美美的相機套,等待到貨丫)

5、清潔組(哩哩扣扣看到就懶了)

6、USB我家一拖拉庫

配件贈品 

打開來看到充電器、傳輸線和隱隱約約快要現身的小禮物~內心澎派了一下!哈~

相機盒裡面 

相關操作手冊(中、英各一本哩),軟體光碟、保證書…等

相機手冊 

小禮物現身!!

技術不佳+老相機能力有限~其實質感很優丫,我拍不出來!

小禮物 

接下來看一些小禮物拍出來的相片吧 ^^

相機總共分6個畫素等級,這是在房裡自然光拍的…

(一)近拍

IMG_0015-2.JPG 

(二)放大近拍

IMG_0016.JPG 

(三)再來一張放大近拍

IMG_0054.JPG 

(四)遠景(我家對面隔了一座橋的新莊ikea,好像近在咫尺一樣丫)

灰濛濛的七點多早晨…

IMG_0048.JPG 

上面照片是用相機第三等級的畫素、遠近的倍數也是用中間的倍數,然後不調整光和其它效果拍的~

手錶模特兒是老公四姐送的結婚禮物啦~金光閃閃!

等我研究好學會相機的功能再來拍一些美麗的照片唷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