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我有記憶以來…

我的五舅舅就是脾氣很好的好好先生,還是個博學的高材生~

小時候五舅舅常帶著我和我哥去"吃麵線",到現在仍然印象深刻,因為我老是吃不完一碗…

五舅舅每天往返台北在竹科辛苦的工作,但我認為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!而且以他的才能也沒人比他更適合竹科的生活~

後來我進入社會工作,最喜歡跟五舅舅說些工作上的事,而他總是能在聊天中給我一些意見,讓我更清楚自己的方向、更了解自己適合的工作…

現在五舅舅有2個寶貝,就是我表弟和表妹,但嚴格來說他有3個寶貝~另一個就是我熱心的五舅媽…

我結婚的時候五舅媽是我的好命婆,整個過程都有她的照顧,實在"揪感心ㄟ",希望我也像她一樣好命~

這次我的小寶寶就有許多來自五舅舅一家人的愛心溫暖牌,相信出生以後會是幸福滿滿…

結婚 

p.s 中間是我小阿姨一家人,最左邊是我五舅媽,五舅呢?我想不愛照相的他,那時正在顧小朋友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