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貼滿「OPEN!上海紀念商品」的集點券了~40元換一張集點貼紙,總共要20點!

難得在活動截止前集滿,也想好所有相關要兌換的東西了,沒想到…

昨天店員妹妹說"明天早上再來,我們換完了,最好8點多就趕快來換"

今天店員妹妹又說"明天再來,我們換完了,才又叫貨"!

我整個很不爽耶,18號活動截止吧,那如果我天天運氣差的話,我消費了800元就是換不到囉,你們好歹也登記一下嘛~

可能是大肚子跑了幾趟,所以店員弟弟趕緊拿出了紙筆,說貨一到馬上打電話給我~

都已經想好要兌換的東西了!

7-11

1、+20元換OPEN喀嚓筆一支(就是這支筆害我跑了好幾趟)

2、Cold Stone冰淇淋買一送一

3、airwaves超涼甜柚薄荷無糖口香糖一袋 免費

4、真味果物超濃蜜汁腰果/加州杏仁果 買一送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