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說說我的小阿姨~

從小就很疼我和我哥…

我阿嬤家並不是人丁單薄唷,我阿嬤總共生了11個,6男5女,所以我小阿姨的外甥、外甥女很多很多…我們是其中2個而已!

小時候小阿姨來我們家總會在要走時留下一些零用錢放桌上給我們~

在我訂婚時,除了紅包外還特別再送了我一個寶石戒指,是小阿姨自己的收藏~

還會特別問我喜不喜歡?不喜歡就開保險箱給我自己選…

最近國賓飯店的明園西餐廳在打折,2人同行第2人半價,於是我又想到了我小阿姨~哈哈哈

國賓飯店明園西餐廳

一通電話之後,星期六就要成行啦~小阿姨我愛你!國賓飯店我來啦~~~~~~~~~~

p.s 最左邊是新秘,中間是我娘~最右邊就是我小阿姨啦 ^^

結婚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