慟!

昨天下午3點,我最親愛慈祥的爺爺到天上與奶奶團聚了…享年93歲!

這麼親近的人離開我們身邊每個人都哀痛不已~非常不捨!

我的爺爺是個大大的好人!很敦厚老實,他應該這輩子不知道壞人怎麼當~

爺爺有聰明的頭腦,在他那個年代要讀大學有多麼不容易,但是我的爺爺畢業於大陸清華大學,不但是大學還是一所非常好的大學…很厲害

爺爺英文呱呱叫,到了台灣在法務部當官,後來也在高中任英文老師,我真的有一個很棒的爺爺很驕傲!

從小爺爺對孫子孫女真的是有求必應,我跟爺住了十幾年,只要爸媽不在家沒人煮晚飯,爺爺就會牽著我和哥哥的手去吃飯…

吃的是頂泰豐小籠包、用餐的地方幾乎都是餐廳!當然爺爺還是我們的銀行,常常有零用錢…

爺爺脾氣很好,爸媽說我們小時候做錯事情挨揍時,爺爺卻氣的打我老爸~原因是「你打你兒子、我就打我兒子」!

我的奶奶生了四個兒子沒有女兒,而我是我們家第一個女孩子,是爺爺的長孫女,所以我出生時,我爺爺非常高興!他有孫女了、家裡有女孩子了!!

還有,我長的像我的奶奶,每次我舅爺爺(奶奶的弟弟)看到我都會說我像奶奶一樣漂亮,我覺得像奶奶很棒!

還記得我懷孕時,媽媽跟爺爺說要告訴他一件開心的事,爺爺馬上笑著問說是不是我有寶寶了?呵呵~

去年恩恩出生,爺爺好高興,他當「太爺爺」了!可惜四代同堂只有短短的1年…

雖然心裡早有準備,但爺爺走時,我仍然很難接受永遠看不到他了…

爺爺走時很安詳平靜~我猜他一定也很想念奶奶了…

請爺爺好走,我們會想念您,也會好好照顧自己,請您放心在天上與奶奶過快樂的神仙生活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