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我接到一通詐騙電話~

過程一整個超爆笑…

對方:您好,請問是滕小姐嗎?

我:是丫(os 這個學台灣腔的大陸妹)

對方:我是xx公司的客服人員,請問您是不是在8月份有買一個299元的xxx呢?

我:對呀~

對方:不好意思,是這樣的啦~本來您是刷卡付清嘛…但剛才我們會計小姐通知我說,會計部入帳時查到當初我們不小心把您的款項弄成轉帳~

我:蛤?然後呢?

對方:就是我們以為你是買一年份的,然後每3個月一期付款的,利用每3個月金融卡帳戶自動扣繳的方式啦,這樣你懂我的意思了嗎…

我:哦…

對方:因為你是8月份買的,現在明天要扣帳了,趕緊通知您3個月一期的話會給你扣了897元,897對吧?

我:嗯,897元哦~沒關係啦,扣不到的,我的帳戶都沒錢ㄟ

對方:您的帳戶都沒錢哦,那這樣的話您肯定會收到銀行的帳單叫你去繳ㄟ

我:哦~那就讓銀行寄來呀,我也沒錢繳…

對方:丫?您都沒現金繳哦?

我:那我戶口都沒錢給他扣了,哪來的錢可以領出來繳啦~

對方:那…那沒關係,我們還是會寄3個月份的商品給您啦,到時您收到了再補款項給我們就好~

我:蛤?!真的哦!我沒錢付你們還要把商品寄給我哦?不用錢就有東西收哦,那你快點寄給我!!

對方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過了約2秒)

對方:小姐!你有病啦你~~~~~~~~~(咔喳!)

噗~他惱休成怒先罵我然後立刻就掛了電話~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笑死我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