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打的是六合一的第二劑!

外婆說怎麼老是穿這一套衣服去打針?明明那麼多衣服是沒有別套了嗎?

噗~我看了一下也只有跟上次一樣啦!上上次是穿小藍丫!好啦~我下次會注意一下「打針服裝」

來到診所發現今天的人好少,是有史以來最少的一次~前面只有3、4個人~不到一個小時就輪到我們了~

所以現場也安靜許多,也沒有許多小孩子的聲音!

小恩恩距離上次打輪狀病毒和肺炎鏈球菌只隔了2個星期,體重只重了0.2kg,但是身高卻是飛快的長了3.5公分,顯的大隻好多!

許多人都說我們看起來像5個月 

是呀!小恩恩的"漢超"是很好~呵呵

醫生丫姨說接下來身高成長的速度會比體重來的快很多唷^^

一開始等待總是文靜

這張很文靜 

沒一會馬上開心起來找人聊天

人來high 

話真的很多

長舌公 

照相都很配合,看著鏡頭很給面子~

休息一會 

來個微微笑,爸比照的有點糊

這麼可愛都糊掉了啦 

放飯時間快到了~先吃雞腿!

想喝奶奶了 

好啦~護士阿姨量體溫,她不是壞人,不用緊張!

 什麼事丫

恩恩長大了,換到另一個大台的來量身高

有多高? 

準備健康檢查囉!為什麼脫我的褲褲?連布布都要解開!?

會害羞 

不要不要不要啦~

不要脫布布啦 

又跟醫生丫姨聊了起來

又開了話匣子 

好啦~收工了!

阿姨太親切 

今天表現依舊一百分

順帶一提~小恩恩打完針也到了喝奶奶的時間,所以借了哺乳室使用!

一進去已經有2個新手媽媽在那兒了,看她們辛苦的按摩而疼痛的快掉下眼淚,讓我想起自己初期時也是如此辛苦…

看我順利的哺育小恩恩而向我投以羨慕的眼光…

閒聊間我告訴他們多忍耐一下我也是這麼過來的丫~媽媽們又低下頭努力的學習哺乳!

母乳媽媽真是好辛苦ㄟ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恩恩成長紀錄 距上次2週

身高 62cm 長高3.5cm

體重 6355 增重215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