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my god!

最近這句話很流行~

不過用途不太一樣…

昨晚利用我在洗澡的時間,爸比在床上跟恩恩聊天~沒想到話閘子一開就聊到我洗完澡出來…

才一個多月的小貝比話可多了呢!常常跟他說話他會不斷發出「嗚、ㄟ、呀、啊、哦、噗」好多聲音,手腳還會揮舞的特別強烈…我想是表達他的開心吧!

我漸漸覺得他的笑容是有意義的~

小朋友真的要常常跟他說話刺激他的各種成長~讓他更聰明!

所以每天晚上都是我們的talk時間!只要我在結尾時出現「是嗎?好不好呀?對不對丫?有沒有呀?」這種語助詞,那恩恩就會馬上發出他的可愛聲音跟我呼應呢~

下面是爸比連拍了好幾張talk時間的照片~看倌們來瞧瞧吧!

1、開聊啦~

準備開始聊天 

2、有人說話太開心了~

話閘子都開了 

3、爸比親一口好不好呀?

好呀好呀  

4、小恩恩是誰?又~~~

是我!是我~~ 

5、喜歡喝ㄋㄟㄋㄟ嗎?

好喜歡唷~ 

6、吞個口水再繼續蛤~~~

一直笑也是會嘴痠 

7、立刻又笑開懷啦~愛爸比媽咪是嗎?

愛~~~~  

8、臉上好多肉肉哦~~古稚ㄟ!

擦了乳液臉香香~ 

9、不聊了!要變長舌公啦~

真是不好意思丫~ 

大家最喜歡哪一張照片呢?

下次再聊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