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~~~38週了…

今天又做了40分鐘的胎兒監視器,最後報告出來,曲線真是很波動,起起伏伏丫~

子宮收縮的很頻繁~我一樣只感到緊緊悶悶不舒服,不太會痛!

醫生看了收縮的情況提醒我離卸貨日期不遠了,要多注意破水和陣痛頻率…

寶寶的那條曲線也是呈現了他活力十足!

這週寶寶重量跟飛的一樣,不枉我的努力啊…現在有2901g啦!

這次超音波又拿到了4d照片,隨著寶寶愈來愈大,羊水減少,實在不好照,連我都覺得好像很擠…

不過在2d超音波中可以看到飄在羊水裡的"頭髮"很有趣咧~

很多人說看起來就是個小男生的長相哩~呵!

38w 

p.s 寶貝,可以跟你約好時間見面嗎? 媽咪很想卸貨啦~

      怎麼好像不太像我丫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