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報告一下三天的美食行程~

第一天 午餐-美東芳牛肉麵 下午茶-劉家 檸檬汁&仙人掌汁 晚餐-讚哥燒肉飯

第二天 早餐-飯店自助早餐 午餐-海洋牧場海鮮粥&碳烤牡礪吃到飽&花菜干人文懷舊餐館 下午茶-玉冠嫰仙草、跨海大橋仙人掌冰 晚餐-自強海鮮餐廰

第三天 早餐-飯店自助早餐&北新橋牛雜湯 午餐-建國魚粥&家竹黑砂糖冷熱冰

一邊po照片一邊流口水~

美東芳牛肉麵好好吃,我們點了綜合拼盤、牛肉乾拌麵、牛肉麵、蛋花湯~味道都很好~!

這家店在一條大馬路上四周都沒店面和住家= =",車子一不小心就會開過頭!但是要早點來,賣完就沒了~

IMG_7604

香噴噴~湯頭很好!肉軟硬也剛好~

IMG_7606

檸檬汁好喝,忘了拍照了~還有至少有招牌啦!

IMG_7778

晚餐的讚哥燒肉飯也忘了拍了,實在太餓@@

老公點了燒肉&炸花枝拼飯,炸花枝很厚實也不錯吃~

第二天中午的碳烤牡礪真是隨便你吃…

IMG_7676

肥滋滋!

IMG_7647

吃完牡礪下了船立刻殺到花菜干人文懷舊餐館~

IMG_7677

店裡很懷舊

IMG_7680

東西也很懷舊

IMG_7681

懷舊就是要用碗喝茶,味道像青草茶,消暑呀~~~

IMG_7685

小管煎蛋、花菜干、什麼瓜炒肉(忘了名字)、魚醬

IMG_7690

玉冠嫰仙草,很特別好好吃~(又立刻吃光忘了拍照)

IMG_7693

跨海大橋旁的仙人掌冰

IMG_7699

晚餐是在地人推薦的自強海鮮餐廳~吃了一半才想起來拍照!

IMG_7742

這天下午還有去二坎走走~也很復古!

濃濃的手工杏仁茶

IMG_7717

沒時間去吃的金瓜米粉、小管麵線~

IMG_7718

金瓜粿還不錯吃!

IMG_7719

很好吃的烤小管

IMG_7722 

第三天早上,回到台灣還念念不忘的牛雜湯,無敵好吃的啦~

IMG_7750

這是什麼呢?「牛肉餡餅」~用炸的很特別,好好吃~看起來有點焦,但入口不會而且很香!

IMG_7745

皮超薄內餡也很讚~

IMG_7748

噹噹噹~牛雜湯,湯頭順的不得了啊~!

IMG_7746 

料好多~

IMG_7749 

中午的魚粥,油條12元,放的滿滿一碗~

IMG_7775

家竹黑砂糖冷熱冰(又忘了拍起來了)

IMG_777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呼~~~~

終於寫完了…

看著照片回味無窮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he Little Kelly's 夢想曙光。。。 的頭像
circle0914

The Little Kelly's 夢想曙光。。。

circle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1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