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報告一下三天的美食行程~
第一天 午餐-美東芳牛肉麵 下午茶-劉家 檸檬汁&仙人掌汁 晚餐-讚哥燒肉飯
第二天 早餐-飯店自助早餐 午餐-海洋牧場海鮮粥&碳烤牡礪吃到飽&花菜干人文懷舊餐館 下午茶-玉冠嫰仙草、跨海大橋仙人掌冰 晚餐-自強海鮮餐廰
第三天 早餐-飯店自助早餐&北新橋牛雜湯 午餐-建國魚粥&家竹黑砂糖冷熱冰
一邊po照片一邊流口水~
美東芳牛肉麵好好吃,我們點了綜合拼盤、牛肉乾拌麵、牛肉麵、蛋花湯~味道都很好~!
這家店在一條大馬路上四周都沒店面和住家= =",車子一不小心就會開過頭!但是要早點來,賣完就沒了~
香噴噴~湯頭很好!肉軟硬也剛好~
檸檬汁好喝,忘了拍照了~還有至少有招牌啦!
晚餐的讚哥燒肉飯也忘了拍了,實在太餓@@
老公點了燒肉&炸花枝拼飯,炸花枝很厚實也不錯吃~
第二天中午的碳烤牡礪真是隨便你吃…
肥滋滋!
吃完牡礪下了船立刻殺到花菜干人文懷舊餐館~
店裡很懷舊
東西也很懷舊
懷舊就是要用碗喝茶,味道像青草茶,消暑呀~~~
小管煎蛋、花菜干、什麼瓜炒肉(忘了名字)、魚醬
玉冠嫰仙草,很特別好好吃~(又立刻吃光忘了拍照)
跨海大橋旁的仙人掌冰
晚餐是在地人推薦的自強海鮮餐廳~吃了一半才想起來拍照!
這天下午還有去二坎走走~也很復古!
濃濃的手工杏仁茶
沒時間去吃的金瓜米粉、小管麵線~
金瓜粿還不錯吃!
很好吃的烤小管
第三天早上,回到台灣還念念不忘的牛雜湯,無敵好吃的啦~
這是什麼呢?「牛肉餡餅」~用炸的很特別,好好吃~看起來有點焦,但入口不會而且很香!
皮超薄內餡也很讚~
噹噹噹~牛雜湯,湯頭順的不得了啊~!
料好多~
中午的魚粥,油條12元,放的滿滿一碗~
家竹黑砂糖冷熱冰(又忘了拍起來了)
呼~~~~
終於寫完了…
看著照片回味無窮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