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新開了一家親子館,上週唯一的一天沒下雨,我一個人擰著2隻小的就殺出門放風了~ 不然可能會發霉啦! 我在早上一營業就入場了,還沒什麼人來玩,場大很大,設施也蠻多元的~ 廷廷是個膽小鬼咧,常常一放下就哭~ 這一套小孩的模擬廚房讓2個孩子玩了好久~ 哥哥有一直上菜給弟弟吃@@ 8個月的廷廷很愛站! 連用餐大約停留2個小時,回到家3個人都睡翻了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