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真的是熱爆了~ 一邊滴汗一邊帶孩子出門走走…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就到離婆家約15分鐘車程的旺山南瓜園逛逛,裡面挺大的,有各式各樣的南瓜~ 瓜棚就好幾座! 有一些小動物~ 堂兄弟姐妹一起坐南瓜馬車~ 姐妹花也太會擺Pose了~ 石子路面推車搖搖晃晃的~~天氣又很熱! 超大南瓜~ 你瞧瞧大南瓜在孩子旁邊的比例,真的是「超級大」~ 最後我們買了2杯哈蜜瓜冰砂給孩子們涼快一下~ 然後買了2個「粟子南瓜」回家,農場主人說這個品種南瓜最好吃,我想用這個熬成粥廷廷會喜歡吃吧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