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到魔髮屋了~ 夏天恩恩常玩的滿頭大汗,頭髮都黏在額上,今天要來剪個俐落的髮型啦! 可愛的圍兜兜~ 恩恩一樣很配合! 前面在撥喜羊羊與灰太郎~ 中間媽咪不斷跟他說"哇~剪的好帥!" 回家才拍到文靜一點的完成照(一剪完腳一踏到地上,就沒停下來過,很難拍= =") 爸比說這是"黃曉明"的髮型~ 呵呵!遺傳到媽咪漂亮的額頭露出來囉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